今天終於去看了*黒子のバスケLast Game*

(人居然比想像中的多,我可是看早上8:45的ㄝ!!!XDDD

話說動畫果然有減掉一些漫畫的戲份,動畫把重點都放在後面。

 

真的超黑化美國人的,完全把美國人畫的十惡不赦 哈哈哈哈哈

到底為何運動漫畫裡的美國人都這麼囂張啦!!!!XDDDDD

網球王子也是、棒球大聯盟也是...很好奇美國人看過後的感想www

不過我無法討厭光哥啊啊啊!!!! 聲音超帥的!!!!  壞壞黑化聲

 

劇情一開始很快的就直接做到和笠松他們比賽,結果慘敗...(笠松別傷心...帥氣黃瀨幫你報仇

還被吐口水→這真的好過分啊.....

還說什麼猴子,你們老美比較像猴子唄!!!  毛不是比較多嘛!? 哼(誤

之後就集結了啊啊啊!!!! 夢幻隊伍!!!!! 

而且日向真的很可愛!!!  心想說什麼 "哇~我真的也可以和他們一起打球嗎!!?"

結果馬上被赤司看穿說"我們當然很歡迎你喔" 

然後日向就想"唉啊!被看穿啦!!!居然還被後輩溫柔的鼓勵!!!" wwwww

太可愛啦~ 日向!!! 快向里子射出關鍵的一球啦!!!!!

還有赤司說的那幾句英文~神谷練了很久嗎wwwww

(我預告狂聽神谷英文聲www

 

比賽當天~大家都去看比賽了呢!!! 角色大集合!!!

黃瀨超帥帥帥帥帥帥de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灌籃瞬間感覺心臟被擊中了一下❤︎

對方完全就是個怪物啊....NBA都沒這麼可怕唄...

還有光哥你那是啥超快速運球!!!(超噁的啦啦啦

黃瀨和青峰一起進入ZONE真的超帥啦啦啦!!!

黃瀨的連續灌籃,看得我好想在電影院尖叫啊啊啊啊啊啊

代替赤司打控球後衛也辛苦了~

不過因為完全模仿+進入ZONE,讓黃瀨的體力快速消耗(哭

那一球沒有投進真的有點可惜啊!!! 但是黃瀨已經盡力了!!!

感動啊啊啊!!! 一點都不遜!!! 超帥的!!! ❤︎黃瀨棒棒❤︎

良平聲超棒的!!!!帥氣的聲音❤︎

而且久違的和青峰合作,那畫面好感人啊!!!!! 

❤︎五月也喜極而泣

青峰和火神雙王牌二人組也配合的天衣無縫呢

看到青峰傳球,真的總覺得有種欣慰的感覺~

雖然被黑子說傳球很爛...哈哈哈哈哈XDDDDDD

結果都沒人注意黃瀨的灌籃啊!!!(給我注意!!!!wwwww

而且總覺得有點小虐高尾...

雖然我不是板車組的粉(我是高尾粉),但看到高尾不甘心的表情 ,還是心疼啊~

但是高尾還是很開心~(拍拍

 

話說那隻猩猩太可怕了...

從罰球線起跳雙手灌籃是哪招啊啊啊!!!!!

然後光哥每一節都在進化。。。

總覺得光哥的真實實力應該不只有魔王之眼吧

那眼睛到底!!!!!  (看到全場未來...

是要用瞳術唄!!!? 是不是啊!!!  蛤!!! (來招萬花筒血輪眼瞧瞧唄~

雖然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,但聲音好棒啊!!!!!

 

雙王牌超棒!!! 一起蓋猩猩火鍋!!! 爽啊啊啊啊啊!!!!

兩道光與一道影~

紫原也使出全力戰鬥啊!!!!

結果被猩猩用受傷!!!! 可惡!!!

赤司也進化了啊!!! 天帝之眼MAX→這我自己說的www

雖然另一個人格消失了...

然後黑子果然是壓軸啊~

最後那抄球超讚啊!!!

然後雙王牌  青峰和火神一起灌籃!!!!!

92 : 91   一分之差勝利!!! (光哥傻眼

 

最後,火神去了美國,朝著NBA邁進。

青峰說為什麼不是找我!!!!!哈哈哈哈哈哈

還說他近期內也一定要去美國XDDD

(你先練好英文啦!!!!!wwwwwwww

火神最後和黑子說感謝的那幕!!! 超感人的!!!(哽咽

其實也希望火神可以留下吧...  (一路順風啊!!!

 

話說真正的Last Game到底是誰贏呢~

應該是奇蹟世代吧~ 哈哈哈

 

接著,就好好期待藤卷忠俊老師的新作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✿優奈yun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